close



炒一鍋麻油雞難不倒我
想要再裝賢慧所以搞了這個cheese球累死自己
 
照著我的狗雜誌上的配方
買了林鳳營鮮奶,安佳無鹽奶油,醋一瓶,還買了蒸籠布
我天真的以為很簡單
就是喇成一鍋,放涼,擰乾,揉成球
程序上是這樣沒錯,只是整屋子的cheese味讓我差點衝進廁所吐
然後把水份擰乾時,辣妹已經快厥過去了
臭啊~~~~~~ 

做法:800cc低脂鮮奶,100g無鹽奶油,15cc白醋
一起放入鍋中,煮沸到出現像攪爛的豆腐即可關火 

雜誌上說煮沸7分鐘
ㄟ……騙人,我至少煮了20分鐘
等不及放涼,就把整鍋臭摸摸的cheese倒進蒸籠布裡擰乾
差點沒邊尖叫邊擠乾水分
滿手鮮奶跟奶油,我真的腦袋壞掉才會做這個讓我極度驚恐的東西 

放進冰箱冰了一整天,端出來就是照片上這個樣子
拍照時不小心掉了一顆
菜包包同學馬上叼走,臭驢跟阿宅也在旁邊排隊
只有依依不賞臉
喂~~~看媽媽這麼辛苦,吃一顆假裝很好吃是會怎樣

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做
才~~~~不~~~~要~~~~
快樂店賣一包才125
我做這一盒不到100g得浪費掉800cc的鮮奶
再不然,去微風超市買,哼哼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