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沒什麼時間寫新文
去年回家那次帶了幾本相簿來北部
原諒我用幾張照片充數吧

↓↓↓↓,日期是7/7,才三個多月大說,看得出來是大眼睛



↓↓↓↓這個應該是大姑姑的大女兒,沒記錯的話,應該在LA當律師幾乎20年沒看過她了



↓↓↓↓,看得出來蔡媽媽年輕時是個美女,我媽當時29歲,27歲嫁進蔡家大宅,是三妯娌中最早進門的



↓↓↓↓別看那個年代的嬰兒車很簡陋,我可是藍色紅色各一台呢


↓↓↓↓從小就濃眉大眼


↓↓↓↓,頭髮有點亂



↓↓↓↓,我自己超愛這張的,很有廣告小童星的fu


↓↓↓↓,1 歲生日,脖子上的金牌也太大塊了吧



↓↓↓↓醫生爺爺,他在我念小四時就不在了,I miss him so much~~
他在醫生奶奶過世幾十年後始終單身,太專情害我拿他來當標準
有時間再寫他們的故事


還有好多照片待貼,拭目以待吧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