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掛號信不都可以在下班時間與週末到旁邊的小小警衛室領嗎
以前住平鎮,我都跟旁邊的警衛領信
難道現在沒有非上班時間領信的服務
還是因為我住太鄉下所以這裡的郵局沒有?

下午回家發現一張掛號通知信
上頭有兩個號碼
我知道一個是so-net寄來的中獎發票,另一封是我跟監理站申訴罰單的回覆
發票不過是兩百,但申訴的罰單價值一萬八
說什麼也得趕在今天晚上領出來瞧瞧到底申訴成不成功
翻遍整張掛號單找不到非上班時間該去哪領信
算了,反正一樣是找郵局隔壁的警衛室領
匆匆忙忙出門,到了郵局繞兩圈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領信的警衛室
發現郵局裡燈雖然關一半,但門還開著
跑到掛號櫃檯前告訴承辦人我要領掛號信
那位『阿姨』雙手一揮,說已經過下班時間電腦沒有連線沒辦法處理,要我明天再來
擺明了就是沒辦法在非上班時間領信
我有點生氣的跟那位『阿姨說』我只是要領兩封信,妳何必讓我明天再跑一次
為了這兩封信再請半天假真的很擾民
『阿姨』再回答她們的上班時間其實到五點,已經多延長到五點半了(我到的時候是17:49)
這時我生氣的開始『稍微』大聲說話,妳們的上班時間跟一般民眾的上班時間一樣,要我們怎麼來領信
『阿姨』口氣很差的說妳不會找人來幫妳領
很好,完全激怒我,欺負我沒有人可以來幫我領
妳不讓我領,我非要今天領到不可
『阿姨』繼續說電腦已經關了,沒有連線找不到信
騙我沒來領過信嘛,明明就擺在妳身後那幾個籃子裡,全世界只有我可以大眼睛,妳不行
我只是要領信不是拿著槍指著妳的腦袋要妳做電匯業務
我火大的把包包摔在櫃檯上,『叫妳的主管出來,我要領信』 
櫃檯裡沒人敢說話,我也沒有半點要離開的意思
直到坐在最後頭那個看起來像主管的阿杯,皮皮的在座位上說小姐下次要領信要早點
旁邊一個好心的小姐最後開了電腦讓我領信
(是的,好心的就是小姐,臭臉的就是阿姨) 

是,我就是壞脾氣,我要拿到的,就非到手不可
蔡辣妹就是這樣啊

有人問我,若有天有人這樣跟我說『叫妳的主管出來』
那該怎麼辦
哈哈,我不怕啊,白白最怕死只會推我們出去擋子彈然後自己躲在電腦螢幕後頭,叫不到他的啦 

哦,對了,忘了說,罰單申訴成功,一萬八免罰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