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民宿4/1一早要整修,所以31晚上應該沒辦法續住這個問題之外
其他所有大大小小瑣事,都在計畫之內完成

菜包依依上禮拜嚕光光
Shiseido優白旅行組昨天標到
Shiseido SPF50+ PA+++黃金防曬乳昨天也標到了
買的書上禮拜到貨
床罩組明天送洗,禮拜六晚上也可以準時取貨
這禮拜只上兩天英文課,我有足夠的時間慢慢打包行李
(包括找出消失的比基尼下半身)

至於要帶什麼片去看?
那就變型金剛吧
因為有人念了一百次『變形金鋼真的很好看』
這位很愛碎碎念的先生如果看到這篇,請記得
不好看的話,我要找你退租片的80元
好看的話,你要請我看第二集
(怎麼看都是我佔盡便宜)

兩本書+一部電影
不知道看不看得完,覺得我在墾丁應該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加上晚上回民宿還要寫日記
好像真的沒時間看書看電影
宅媽,妳猜對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