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2 23:35
我失去了你們

我總是說辣妹誓死保護肉包依依
是不是忘了加上嚕嚕米米
所以我救不了其實我也很寵的你們

親愛的,你們在天堂還是在彩虹橋?
你們會想念我嗎
米米你會想念冬天跟肉包睡大床的日子嗎
嚕嚕妳會想念跟依依一起去快樂店值班的日子嗎

我始終以為
我們一家人會幸福快樂的一直到老
可是幸福快樂卻那麼遙不可及,然後破碎到我無法挽回

米米你記得嗎
你從你媽咪那裡回來時我怎麼說的嗎
我說,辣妹+肉包+依依+嚕嚕,再加上你
五個剛好坐滿媽咪新買的休旅車,一家五口,剛剛好
後來比依依更愛撒嬌的嚕嚕,搭車時總愛從後座伸長了頭到前座來
把頭倚在我的肩膀上
停紅燈時我總愛回頭抓著她啾一下,然後順手摸摸窩在腳踏墊上的你

親愛的我的孩子
我還清楚記的你們的樣子,可是再也感受不到你們的溫度
我想念你們,不管將來我在哪裡
你們也要想念我,不管你們在哪裡

調皮的嚕嚕,妳連當了天使,也是一樣貪玩忘了回來看我
下次要跟好米米,讓他帶妳回家

我的天使,我愛你們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