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上一集,就不能看這一集嗎
完全失憶到底有沒有看過上一集
如果看過,肯定不是去電影院看的,因為票根裡找不到皇家夜總會

但是這集007看的很坎坷啊
禮拜五半夜發現禮拜六想看的場次只剩下幾十個座位
乾脆網路加入會員要多少會費交了就是了,竟然還得現場辦理T_T
我是微風白金卡的忠實卡友耶,為什麼拿微風白金卡的,不能在網路上買票嘛

四處問也沒人有會員,難道大家都不去國賓看電影?
還好有好心的打火兄弟願意在半夜11點出門幫我買票,還挑了個不賴的位置,11排2、4號
打火兄弟真的是人民的好朋友

但順利買到票之後,後面還有更坎坷的
討厭的下雨天,讓我幾乎花了兩小時從台北回到桃園, 走路也不用這麼久吧
淋著雨匆匆忙忙伺候一家大小出門上廁所+發零嘴
順利在6點鐘下了建國的忠孝出口,結果是另一個大塞車>"<
微風明明週年慶已經過了,附近的sogo就算還在週年慶期間也不可能整條市民大道塞到不會動
等大P在停車場找到位置,已經過七點嘞,整整一小時
這都夠我開去墾丁綽綽有餘了

以上一整個不知道在碎碎念什麼,完全跟電影無關
問我好不好看喔?
嗯~~~第一幕飆車記好好看,到底要怎麼練才能有那樣的過人開車技術嘞

晚上吃鐵板燒,沒有拍耶,下次跟散步姨去吃夏穆尼再好好拍給大家看
松阪豬好吃,菲力普通,然後……辣椒好辣啊,師傅真的很認真的幫我炒辣一點
搭電梯的時候發現手扶梯正前方的日本料理排好多人,下次要試試 

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小籐籃安然渡過在我家的第一個晚上,沒被菜包包咬爛
但今天沒有甜甜圈可以孝敬菜包,不要明天一早起來啃光呀

下次再也不要在禮拜六開車來回台北桃園,折磨~~~
我要搭高鐵,高鐵是我的好朋友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