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夠浪漫還是這部電影在家裡看一點fu都沒有

(要澄清,我不是看盜版,我看的是原版授權)

每個看過這部片的人都告訴我

很感人

真的很好看

不用準備零食汽水,因為氣氛讓妳沒辦法大口吃爆米花大口喝七喜

一定會哭的淅哩嘩啦
 

ㄜ…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不好看啊

很悶的一部片

我愛看文藝片,但是這部不對我的味

我一下抱抱依依,一下搓搓菜包的頭

手放在快轉鍵上,但又覺得按快轉可能會錯過精彩鏡頭

整部片在矛盾無趣中,看完了
 

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鼻酸的

是女主角躲在被子裡一直打男主角的電話

重覆又重覆的聽著答錄機裡的他的聲音
 
 
 
你知道嗎,我懂的

就好像,我喜歡重覆又重覆的,看著你每天寫給我的信

p.s. I love you~~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