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晚上行程想到富基漁港,但怕回程塞車
所以下午先打道回府按奈過五隻小豬吃晚餐,再上網survey了一下
決定到竹圍漁港吃海鮮,網路上對於龍泉還有福伯這兩家評價還不錯
抄下電話往竹圍出發,時間不趕,索性隨性亂開,先繞往大園再到竹圍

禮拜三用餐遊客不多,難以憑店內人氣決定要選哪一家
以前來過福伯,已無印象好不好吃,anyway給他一次機會
不過事後證明,各人口味不同,下次出門還是別太匆忙,要多看幾篇文



生魚片擺盤好colorful,我喜歡
台式海鮮的生魚片不同於日式,總愛切的又厚又大塊
台灣人好像要台就會聳到底啊
我不愛吃鮭魚,覺得有種油膩的魚味,看店家配上薄切檸檬
管它是裝飾用還是真的這樣吃也是別有風味,一起入口就是了
唔唔唔~~~不錯呢,這樣我就可以享受鮭魚生魚片了
旁邊那個白色的,應該是軟絲還是花枝啊??
辣妹傻傻搞不清,反正超新鮮超好吃的 



這盤蝦,一整個糟糕,每隻又肥又大,但吃不出甜味
旁邊這位很有研究的說,這一定是用冷凍蝦
蝦子若直接冷凍,再解凍下鍋川燙,會失去原有海鮮的甜味
若是活蝦先川燙再冷凍,解凍後仍然會保留些許的鮮味
啊啊啊,真的是這樣嗎?
剛剛的確沒看見老闆從門口撈活蝦進廚房,真是可惡



我被笑連炒青菜都要拍
沒禮貌,這道也很好吃啊 



這盤炒海瓜子,都好瘦小啊,不是應該要肥滋滋的嗎



台灣人到台式海鮮餐廳必點的炒麵炒飯炒米粉
要聳到底,那就得來一盤囉 



秋天是螃蟹的季節,雖說兩人都愛吃海鮮
但若再一路狂點,我想連粉絲看照片都會覺得快痛風了
所以只選了一支小小的花蟹
這蟹我肯定老闆是撈活的進廚房
新鮮的東西大火蒸過保留了蟹的甜味,好好吃啊


結完帳發現沒有吃到蚵仔,打算繞到隔壁小吃攤點炸牡蠣,發現店家已紛紛收攤打烊
嗚嗚嗚,只好回家看美食節目介紹蚵仔包半夜流口水了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