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轉寄一封福華麗香苑午餐買一送一的email給我
關於福華的記憶只有小時候的飯店住宿
(是啦,20年前我就是一整個奢侈,小時候上台北就懂得問我爸是不是住福華還是兄弟)
超過十年沒踏進福華
老派華麗的裝潢當然比不上現在改裝過的晶華君悅或者是六福皇宮
但是對個七八歲小女生來說,當時已經氣派的像皇宮了

email上說10月~12月底,只要在11點前進場,那麼享有一客598再送一客的優惠
內容含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聽起來還頗划算,就訂了兩個位置

如果說買一送一這個是for special的活動,那這樣的份量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每客598也是這樣的份量,那辣妹要打人了 


當天的沙拉,醬酸酸的耶,嗜肉的辣妹覺得自己好像馬或者是兔子,那個紫色奇怪的菜我沒吃完
我是年輕人,年輕人不愛吃菜的
 


很多麵包乾而且很奶油的湯,就是那種很傳統的牛排館會給的濃湯

 

主菜上場,那天點的是德國豬腳還有肋眼牛排
牛排有點太軟了,醬汁不錯唷,但我不會形容
據對面那位說,豬腳很好吃,底下的酸菜也不錯,可是我沒分到半口
 


甜點是嚇死我的藍莓優格,奶類製品向來是我的天敵,好不好吃我忘了問
 


看到菜單上有300元的牛肉麵,好好奇啊,到底一碗幾百塊的牛肉麵吃起來是什麼fu?
下次來試試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