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那晚突然夢見了你
在你走了以後,第一次,你入夢來
夢裡我急著尋你
醒來卻慌張的想著到底我還記得你清清楚楚的樣子嗎
還是我將你的小臉,與宅宅的混在一起了
我在夢裡不停著跑著,想要再見你一次



親愛的孩子
你的照片,很少很少
尤其在你又回我家來以後
我總是忙碌的工作,忽略了要多愛你們
但請你記得,你那張小小的臉,在桌旁打盹的模樣,輕輕叼走我手裡零嘴的秀氣樣
永遠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親愛的米米
你這次忘了帶嚕嚕回來
下次,記得帶她一起回來看我好嗎
媽咪,很想念她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