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交待,扣桃不至於要帶著上班

但是一天得吃三餐

我每天七點出門十點才回家

要嘛早上出門都放點豆豆,不然就是半夜起來餵

扣桃笨手笨腳,給她一碗她可以吃一口然後剩下全部打翻

怕她白天餓肚子

所以我選擇半夜起來餵


扣桃很可惡

總是邊吃邊玩

吃一顆豆豆然後跑開去玩一下

再回來吃第二顆,在跑開去玩一下

很久很久之後再回來吃第三顆

希望她飯飯吃快點

所以昨天半夜我開了桂格雞肉泥

家裡四隻狗聽到瓶蓋打開『啵』的一聲都快瘋了

只有扣桃不為所動

豆豆都沾滿了雞肉泥

她還是邊吃邊玩

扣桃~~~~~~~~~~~~~~~~~~這是人間美味耶

妳給我專心點吃飯好唄

一頓飯,吃上半小時

從兩點半餵到三點,我受不了了

把剩下的給米米吃,不到五秒,舔的乾乾淨淨連洗碗都不用


早上六點給扣桃一碗乾豆豆我出門上班

隨便妳吃一顆要玩多久啦

我投降了


【註】扣桃很小一隻才
1kg,用一個手掌就可以捧起來,所以她的體型可以在白鐵籠裡『跑來跑去』



Counter Stats
cmc markets
cmc marke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