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從被窩裡爬起來餵扣桃妹妹(凌晨兩點半耶,要我命)

一冷一熱的

偶又感冒了

全身痠痛

鼻塞

頭痛


一旦感冒,我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依依嚕嚕也在我旁邊睡到不醒人事

以前手機大唱【開場白】時

兩隻會自動起床狂舔我

現在懶人鬧鐘響了N次,半個小時過去

依依連眉毛都沒動一下

嚕嚕繼續維持大母豬睡姿

換我叫她們起床


身體虛身體虛

應該吃薑母鴨補一補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


Counter Stats
fat burning supplements
fat burning supplemen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