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一直想試試亞都麗緻的巴黎廳1930,無奈朋友裡沒有這種隨時可以揪吃高級餐廳的咖,只好一直把它放在口袋名單裡
今天蔡爸爸約了吃下午茶,為了交通跟shopping方便我的口袋名單掏出來又放進去
退而求其次的選了SOGO復興館樓上的麗緻巴賽麗 (Brasserie Liz)
周六全天候供應正餐,訂了兩點鐘的位子,看來在台北有錢有閒的人還真不少





一進門的那一區沙發座比較像下午茶咖啡區,照片上這區擺設就偏正餐用餐區



位於SOGO復興館三樓面窗的位置真是不錯,訂位時指定了靠窗,未訂位的,服務生帶位多半也先往窗邊帶



周六全天供應正餐,來看看菜單上有甚麼吧
主菜有三種,我們各點了一種



我喜歡這樣吃飯的fu,一整個心情大好



麵包籃,給的大方又多樣,good~~~



法式豬肉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方式呢,一般餐廳都是給奶油或者是油醋



cheese麵包,三種裡辣妹最喜歡這一種,外皮有嚼勁裡面很鬆軟,大推~~~



雜糧麵包,一樣外酥內軟



小法國,我好喜歡他呀,配上豬肉醬真讓人想再續一籃



主廚沙拉,生菜全部非常新鮮,但是!!!!!三份都沒有給我們沙拉醬
我妹還吃的很開心說拌著上面的鮪魚醬就很好吃了
嗯,辣妹來客訴一下好了,這真的很不應該!!!!



這是單點的牛角尼斯三明治,超大一份的,本日好吃第一名~~~~



一旁附上的蔬菜棒還散成花狀,擺盤令人不禁嘴角上揚,下層放的是沙拉醬



牛角麵包單獨來一張吧,麵包裡夾的尼斯沙拉真的很優



來看看斷面吧,這一塊就是我吃掉的喔~~~我喜歡吃牛角的邊邊



橘色的湯碗讓人一整個食慾大開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焗烤洋蔥湯,但實際上今天出的菜是雞肉蔬菜湯(我很肯定啦,因為我打電話回餐廳問過了)



主菜之一,麥年檸汁梭魚,口味有點清淡,但它是本日主菜裡比較好吃的



主菜之二,阿爾薩斯酸菜豬腳
辣妹本來以為可以吃到烤得酥脆的德國豬腳,所以看到關鍵字"豬腳"就點下去了
沒想到上桌之後是這麼清淡的口味,唉唉唉,這下我大半夜要去哪吃德國豬腳嘛



就是用這麼大一個鍋子端上來的,我嚇到,哈哈



豬腳附的芥末醬,非常的沒有特色,一點都不芥末啊



油封功夫鴨,辣妹看見有人很推這一道
但我覺得很普通呀,鴨肉的確是入口即化,但反而是旁邊的馬鈴薯塊表現比較好耶
因為吸滿了醬汁,加上熟度剛好,辣妹忍不住多夾了好幾塊馬鈴薯



這一道焗烤牛肉寬麵讓我非常傻眼
這跟50元pizza店的焗烤牛肉麵有啥兩樣啊,本日最難吃



甜點的部分倒是不錯,辣妹很喜歡,我妹一直哇啦哇啦叫醬有杏仁味她不愛



這個甜點叫巴黎圈百匯,口感有點像是酥脆的泡芙



飲料我選大吉嶺紅茶,嗯~~~味道很淡,早知道我點熱咖啡



加點的冰拿鐵,還不錯呢,但如果我妹不要點無糖的應該會更好喝

滿懷期待來吃一份880+10%的套餐,老實說,好失望喔~還是我沒點到經典菜色??
明明我套餐裡的主菜都點了,不是招牌應該就不會放到套餐菜單裡呀,餐廳應該要檢討一下了
不過麵包甜點類倒是都不錯,下午茶可以到這邊試試
我還想再來一次啦,因為環境我還蠻喜歡的,下次要嚐嚐別的主菜,有沒有人要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