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亞太飯店,辣妹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去年過年來吃飯,這家飯店走商務風,外觀雖然很不起眼
但餐廳的菜色倒讓我頗驚訝,當時一桌八千吃得我不亦樂乎,是淡水CP值很高的飯店唷
不過討厭陸客的就別來了,這家住宿專做陸客生意的
今天來淡水看外公外婆,本來要去福容吃飲茶,但是周末不接受訂位
所以只好改來吃阿姨家隔壁的亞太飯店,鄰居有打九折喔,又更划算了



大廳幾乎沒有甚麼裝飾,就這麼一大片落地窗,真的超簡約的
不曉得房間如何,官網上一晚4800起跳呢



綠漾是亞太裡面唯一的餐廳,早中餐都包囉



上次過年人多,所以點桌菜,今天只有八個人,就單點囉,大家來看看菜單吧
豉椒炒雞球是服務生推薦的,但我們這次沒有點



我在蝦鬆跟蝦球間掙扎好久,但是考慮到老人家吃蝦鬆不方便,就放棄囉



煲仔類好下飯,我們今天就點了兩樣



湯類可以選擇的種類比較少,今天比較冷,所以我們點羹類,不然我好想吃山藥枸杞雞球湯啊



青菜類都好饒舌,我們直接問了有啥炒青菜,哈



上湯灼牛肉,超超超好吃的,牛肉也好嫩,下頭鋪了些豆芽,吃起來一點都不老喔



富貴明蝦球,這蝦球,超超超大隻的
,以辣妹喜歡一口把東西吃下肚的習慣,這個蝦球我得分兩口才吃的完
上頭的美乃滋醬調的剛剛好,不像有些餐廳過於濃稠&太甜



豆腐海鮮煲,花枝蝦球都給的很大方,這道好下飯




這道魚翅羹是所有菜色裡最弱的,不便宜呢,好像要460的樣子
下次不點它了,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很普通



均衡一下吧,來盤高麗菜



菜單上是干炒牛肉河,我們把他換成豬肉,也不賴
河粉雖然可以當主食,但是這重口味不知不覺也拌著吃掉好幾口飯



白玉茄子煲
,茄子中間夾著蝦漿,底下還有粉絲肉末,差點又要了半碗白飯
我明天要是破50,就是這兩個煲惹的禍!!!



有菜有肉,當然也要有魚,清蒸石斑
端上來時我下一大跳,媽呀,也太大尾了吧,讚~~~

單點就沒有甜點或是水果,印象中看到六人合菜約兩千多
不過根據阿姨的經驗,六人合菜足夠八人分喔,因為他份量都超大的
嗯嗯,我知道,上次領教過了
綠漾餐廳不算是高檔餐廳,就是一般商務型的旅館
不過中餐廳這樣的菜色跟表現不失水準,辣妹還頗喜歡的唷,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