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夜飯在兩個月前一波三折,反正那也不是辣妹可以控制的,所以知道訂不到紅錵鐵板燒時,我就沒插手訂位了
我最想要的年夜飯就是在家跟包包仔窩在床上妳一口我一口吃的洋芋片看電影啊

早早被告知過年要吃紅豆食府,心裡其實還頗期待,印象中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尤其是知道年夜飯一個人頭是2200+10%時,更是滿心期待
誰知道....不到第三道就吃到我快翻桌,訂位的人不是我,辣妹忍著沒發作
紅豆食府一整個就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的FU(大家都知道我討厭在美食街吃東西吧)
還好隔天馬上跟金主去吃了燈燈庵彌補回來,拜託,這樣才叫吃飯好嗎

連我最愛的梗,餐具我都沒拍就知道我有多惱,生氣,直接來看百貨公司美食街等級的菜色吧


前菜是五拼盤,辣妹本來以為是每人份一道道送上來,誰知道是合菜式的
拜託,我不是吃一道200的熱炒,搞得我的筷子得滿場飛是怎樣



這道醉蹄趽還蠻Q的,味道夠重,好吃



這道應該是豬腳筋吧,口味好淡喔,我沾了不少辣椒醬油




我看到這一盤,好傻眼,一個人要2200+10%的菜色,怎麼會有麵輪之類的東西端上來(翻桌!!)
通常這種五拼盤應該是,蹄趽,海蜇皮,龍蝦沙拉,烏魚子,五味章魚、淡菜或者是牛肚之類吧




這盤牛肚還算軟爛好入口




跟麵輪一樣讓我傻眼的,醃小黃瓜(翻桌第二次了)




第二道是炸春捲,還不錯吃,但連擺盤都沒有,還真省




本日最好吃就是這一盅湯,應該放很多豬腳去熬,喝一口就知道膠質很多




魚翅啊魚翅,我很對不起你,我不曉得你會放在這盅湯裡啊




大明蝦,辣妹還在喝湯跟吃開胃菜時,這盤蝦就上來了
我皺了皺眉要服務生交代出菜慢一點,我是來享受年夜飯的耶,又不是去夜市趕著要吃五六七八攤




然後明蝦都還沒動筷,這道彎豆蝦仁就上桌了
本來是裝成一盤的,我都還沒來得及拍照,服務生很快說幫我們分盛就收走了
送上來之後我又不高興了,蝦仁要這樣亂搞,那就做成生菜蝦鬆就好啊
好好的蝦仁不能整尾清炒嗎,生氣,準備翻桌第N次了

辣妹不停的翻白眼交代,上菜慢一點,服務生也口氣不爽的說,後面還有訂位,沒辦法慢
是怎樣,我五點十分進場,五點四十妳就打算把菜都出完,然後一個晚上翻桌三次賺到十點是不是



海參鮑魚,吃到這邊,我完全吃不下了,氣都氣飽了
海參是我最愛的耶,吃的我好痛苦才塞進肚子裡




這道甚麼梅汁排骨我夾了一口就端給別人,一整個就是吃299吃到飽的熱炒那種FU




這道蒸魚更是讓我傻眼,大過年耶,擺盤喜氣一下會怎樣
整盤這樣白蒼蒼的,是給鬼吃的嗎,怒,我連伸筷子去撥一下都懶




都還在吃排骨,這道紅豆鬆糕就塞在桌邊了
我沒吃過,但是鬆糕不就是應該鬆軟入口嗎,這盤一整個硬梆梆啊
活像三天前就蒸好等著上桌似的,我要爆炸了我




再來是酒釀湯圓,湯圓就是很普通,一吃就是桂冠湯圓煮出來的,一整個沒質感




整盤水果端上來我又傻眼,媽呀,不能分裝一下一人一份嗎
這是台式海鮮餐廳才會做的事耶

這是這幾年來外食年夜飯最糟糕的一次經驗,這樣的東西,加了服務費一個人直逼2500
這我補點錢去吃A CUT不是更爽,一整個受氣

紅豆食府妳真的好糟糕,又難吃,超級霹靂無敵大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