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聽到要吃美食街裡的涮涮鍋,本來差點要翻臉
對我來說,在美食街吃飯是一件很不得體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吃飯要好好坐在餐廳裡吃
而且辣妹最常去的SOGO,裡面的美食街讓我很OOXX
所以我一整個不能接受坐在美食街裡吃我最愛的火鍋
(當然吃滷肉飯跟鵝肉麵就不一樣啦,這種東西就是要越髒的路邊攤越好吃啊)
所以一直到走到和田的門前,我的臉都是臭的
沒想到,唷唷唷,裝潢感覺還蠻高級的耶,我真是誤會你了


和田是不能訂位的唷,因為我們人多,只好十一點半集合準時開動



吧檯區,太好了,這樣下次我即使一個人去京站,也可以來吃一鍋




座位數真的不多,我們今天坐的就是照片裡服務生站的那桌



碗盤來一張吧,就是一整個很日式



乾乾淨淨的菜盤,辣妹很怕那種菜上還有水珠的,整盤滴滴答答難看死了
照片左下那個餃子,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都想加點一盤
但我忙著打卡上傳照片,然後金主又點一堆肉給我吃,我嘴巴很忙,就忘記啦
中間那個蟹肉棒,看起來沒啥特別,幾乎每家火鍋店的菜盤都有它
但是,和田很貼心喔,已經把外頭那圈塑膠紙去掉了,有沒有很貼心
每次去吃火鍋對於拆那張塑膠紙我都很頭痛,今天總算可以優雅的把它丟下鍋
這一份菜盤份量不算多,但是每樣東西都乾乾淨淨,看了就很舒服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幫每人先倒上一杯紅茶,每桌有一壺,喝完自己倒囉
和田單價不低,但是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火鍋,是沒有附這種精緻飲料的
頂多就是汽水機或者是一桶檸檬紅茶擺在旁邊,想喝就得走來走去
和田這樣一壺在桌上,很貼心喔



沾醬也準備了兩種,左邊是芝麻醬,可以用來沾附餐的麵條,右邊是醬油蔥花,蘿蔔泥是辣妹另外要求的
至於辣椒,先切好放一碟在桌上了
真的好貼心喔,要加多少自己加,也不會有那種要盤辣椒然後廚房才現切,客人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情形



附餐有飯、麵、冬粉,不是烏龍麵喔,有點像是比較厚的陽春麵
很好吃,煮完也不會粉粉的,很Q,下次來我還要點麵



這一盤是招待的牛肉,應該是雪花牛,就是菜單上最便宜的那種鍋
辣妹喜歡大片的肉片,才不會涮起來就整個散在鍋裡面
雖然說是最便宜的,但吃起來頗嫩,不錯



這一盤是羊肉,我不知道是羊五花還是小羔羊,不是我點的菜啊
這盤也很好吃喔,略帶點羊肉的羶味
我不知道羊肉是不是要完全沒有腥羶味才好吃,但是辣妹很喜歡這盤羊肉
有些火鍋店的羊肉切起來都小小碎碎的,下鍋煮都變肉燥了
肉就是要這樣大片才過癮啊




這是三人份的海鮮盤,辣妹看到服務生端上來時都傻眼了
媽呀,擺盤有必要這樣嗎,我會以為我去了甚麼豪華日本料理店吃飯
海鮮盤裡有鯛魚,蛤蜊,透抽,扇貝,蝦子,牡蠣
牡蠣雖然不大顆,但很新鮮,蛤蜊超肥美的,然後蝦子也超大隻,很優



這是兩人份的海鮮盤,看到左邊的鯛魚沒,好大片啊



這是無骨牛小排,辣妹大概吃掉一半吧(明明昨天自己才嗑掉一鍋)



霜降牛肉,天啊,我今天到底吃了多少肉進肚子裡



這一盤松阪豬端上來時,辣妹一整個驚嚇到嘴巴忘記闔起來
第一,這肉片也太多了
第二,師傅你真的每一盤都這樣拼啊
第三,就是好吃啊



上傳了一張到FB,一整個就很澎派啊



可能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服務生還送上了蘆薈檸檬醋,不太酸,好喝喔



最後,還有甜點,是愛玉喔,辣妹把這碗放進肚子裡之後,一整個要爆炸了

總之,和田讓我印象大好,辣妹超推,既有飲料又有甜點,湯頭也是一整個優
裝潢高雅讓人完全忘記在美食街吃飯
而且服務生很親切,桌面收拾又超勤快,更重要的是很注重衛生
她們戴的是一種特殊的口罩,不像一般那種會遮住半邊臉的口罩
是一種透明只遮住嘴巴跟下巴的口罩,雖然剛看有點奇怪
但這樣不但可以保持跟客人說話時的衛生,也不用擔心服務生會因為悶熱把口罩拉到下巴下
看不懂的人,去吃一次就知道我我在說甚麼囉
還好中壢沒有和田,不然我馬上從和風變心
(有沒有人想跟我去吃一鍋?我又在流口水了)


今天來的早,不趕著回家,所以辣妹心情好的提議,去喝杯咖啡吧
星巴克大客滿,所以選了Agnes b. Cafe


整格裝潢跟氣氛,完全超過星巴克啊
有沒有,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吃下午茶,星巴克怎麼比嘛
辣妹一整個失控的拿起相機要拍照
甜點櫃裡都是一小口就吃完的精緻巧克力跟派餅,不拍我心裡難過啊
但是才剛舉起相機,就被阻止了
好吧,那只能遠遠的在店外偷拍了




這是辣妹點的現磨熱咖啡跟草莓卡士達酥派
咖啡好好喝喔,我以後再也不要喝甚麼鬼星巴克焦糖瑪琪朵了
精緻的杯子跟盤子,跟坐在星巴克裡的fu真的差好多(奇怪,我幹嘛一直貶星巴克)



卡士達派來一張,派皮好好吃,我覺得比中間的卡士達好吃
(好吧,我可能不識貨,但對於吃麥當勞蘋果派會把餡都挖掉只吃派皮的辣妹來說,我就是派皮空啊)



這杯咖啡真的好讚,雖然對咖啡沒啥研究也寫不出甚麼文謅謅的形容詞
但,我好喜歡啊,如果公司裡的咖啡機每天供應的是這種咖啡豆就好了

今天美食就寫到這裡了,下禮拜應該會有野餐吧喔,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