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不喜勿入

要不是主管assign,我才不會接這種做的要死沒半點好處的爛差事
本來沒有這篇抱怨文的,但旅遊的ending發生了一件讓我十分不爽的事情
不爽到辣妹打電話吼人
一整天的不爽全部滿上來,乾脆不吐不快

不爽一
行程之一是在宜蘭餅發明館做DIY,一份要120,低消要20份
辣妹一開始天真的以為,DIY玩完了還可以吃,小孩應該都會來一份吧
哪知道統計人數時,那些帶小孩的家庭都摳的要死
紛紛說唉呀小孩哪會做,還不是都大人收尾
一堆一家四口的竟然只報了一份,說甚麼也不肯多報一份
這下好了,部門不過17個人,每個同事都來一份也不到低消20份
只好拜託有帶朋友來的同事一定也得幫朋友算一份湊到低消
好不容易湊到20份
昨天DIY一開始,師傅端出麵糰
那些說『小孩哪會玩,都是大人在收尾的』家庭,所有小孩全部衝上去拿了麵糰
那些堅持只要買一份的爸爸媽媽也不制止自己的小孩
好,沒關係,我不掃你興,待會乖乖給我補120來就好
我藉幫每桌拍照的機會,去數了每人面前的份數
很好啊,當初死不肯多認的,還一口氣拿了三份
離開發明館前,我準備到櫃台結DIY的費用
看見剛剛拿了三份的G,我假裝不知情的問她,剛剛妳家弟弟跟妹妹還有妳老公都拿了一份,但妳原本是不是只報一份啊
G竟然一付怎麼會這樣啊,原來拿一份麵團就是一份120啊的表情
很想一巴掌巴下去
小孩不懂事看見有得玩當然衝上去,當初對120斤斤計較的大人竟然還可以跟我裝傻
結完帳,我看見G跟M在一旁咬耳朵
很不幸的我天生有開徵信社的本能,那麼小聲也能讓我聽見她們的對話
G竟然告訴別人,我怎麼沒有在她多拿餅時制止,然後事後才追著要加收費用
辣妹實在傻眼,每個月多我三千塊薪水,還會笑我只買得起G2000的人
竟然連多付這240都要計較
其實宜蘭餅口頭上說只會跟我說原始報的份數的費用
但是我不想做這麼丟臉的事情
師傅端了30個麵團出來,端回去剩幾個師傅會不知道?
打著公司名號出來玩,我可不想做這種丟臉丟到宜蘭的事情
拿了人家多少麵糰就是該付多少錢,不是嗎
這位G小姐當初在我收費用時,還曾經教過我搞些名目多收點錢然後自己收下
我真的覺得有這種同事,是件很丟臉的事情!!!!


不爽二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老派了,我很在意的準時問題,竟然2/3以上的人都採到地雷
我知道你們出門帶小孩很多突發狀況,但是說好幾點集合就幾點集合不是嗎
我出門前也得弄好我的小孩,不是嗎
我可以五點多起床,提早2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
那為什麼有人偏偏到了要開車了才跟我說要去上廁所
一整天我就在後頭催著,堂堂一個副總一個協理一個經理都乖乖聽我的指揮集合上車
偏偏就是有人硬要晚那三五分鐘
念書時老師沒有教守時的重要,那總有爸爸媽媽教你吧
所有的路線都用google地圖算過時間,參觀地點也都應我的要求行程控制在時間內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晚那幾分鐘delay後面的行程呢 


不爽三
部門長官們就是喜歡有小朋友圍在旁邊叫阿杯撒嬌
原本要安排長官們跟幾個家庭坐大車,年輕的同事坐小車
偏偏S說因為計畫了要撮合哥哥跟同學,不想坐人數少的小車,會尷尬
指定要坐人數多又可以唱歌的大車
人就是這麼無聊,因為誰要跟誰誰誰坐,然後誰誰誰就要也那個誰誰坐
辣妹只得把所有帶小小孩的家庭都分到小車去,連帶的也把最會唱歌會炒氣氛的同事分到小車去了
出發前一天,我很認真的告訴S,長官喜歡小朋友也喜歡熱鬧
為了妳要湊合妳哥跟同學,我把會炒熱氣氛得弄去坐小車了,妳明天在車上一定要負責唱歌炒氣氛
昨天車子一開辣妹就感覺不對勁,S跟所有年輕的同事全坐到後面
前排只剩長官們公式化聊著,往台北的路上辣妹趕緊用手機查了一些資料
等台北上車的同事都到齊後先跟小朋友玩起猜猜樂送餅乾
好不容易炒起氣氛,趕緊把點歌本拿給S叫她繼續唱幾首歌免得冷場
遊覽車一路搖搖晃晃,辣妹危險的站在走道上,S 死不肯點歌來唱
旁邊那些平常明明會約去唱個的幾個人也給我裝傻,假裝聽不懂我在說啥
我立刻翻臉表情嚴肅的告訴S,我會在妳面前站到妳點歌為止
為了妳要找未來大嫂我依妳的意思安排車輛,你他媽的還給我搞冷氣氛
真想一巴掌巴下去


不爽四
這就是讓辣妹打電話大吼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好不容易趕著讓大家九點回到公司,辣妹等大家都下車再巡一遍有沒有人落了東西
我看見S從車子後面巡到前面來幫忙丟同事包在小袋子裡遺留在座位上的垃圾
我並非要找司機麻煩,但個人認為我們並沒有把車子弄得髒兮兮,只是留了幾包包好的小垃圾
這些垃圾等車子回場應該會有專門打掃的阿姨整裡,我們不用替司機收
大家向外頭公司租遊覽車不是也都這樣?
辣妹心裡雖然這樣想,不過看見S幫忙收,而且今天司機大哥服務很好,所以乾脆也幫忙收起垃圾丟在司機大哥準備的垃圾桶裡
早上出門前準備了一大袋餐巾紙還有零食都沒吃完,辣妹整理好要拿下車時
S 突然跑來打算塞進幾瓶水沒有喝玩的寶特瓶
我表示放不下了袋子很重,而且裡面還有放吃的食物
既然垃圾都收乾淨了,幾個瓶子讓大哥回去再收就可以了
S回答我下車就把水倒一倒瓶子丟回收就好,辣妹以為S會拿去丟
所以讓她把瓶子塞進袋子裡,然後,她就下車了
是的,她就下車了,留那麼大一袋東西跟垃圾給我,沒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拿
還是站在門口的司機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當時下著大雨,公司的警衛不肯開大門讓我們進去
辣妹只能拎著這一大袋繞到旁邊的停車場再進公司
進了一樓,我沒看見S,辣妹也沒力氣再整理這些東西
所以問了警衛能不能讓我寄放在一樓
最機車的那個警衛竟然回答我,不能,別人看見會說話
誰會說話,週末也沒人來上班,來上班的人也不會無聊到去質疑警衛是哪個部門寄放了東西
而且,我要寄放的這一袋,我禮拜五下班早拿來放著了
哪有禮拜五可以寄放禮拜六不能寄放的禮由
我已經淋的全身濕答答,這隻看門的死狗竟然跟我說,我幫妳開樓上的門妳拿回妳的辦公室放
這下火山要爆發了,你不過就是隻看門狗,憑什麼這樣趾高氣昂
沒看見員工淋的全身濕時間也很晚了還要我拿那一大袋上樓
我白了他一眼氣沖沖的把那一大袋拎上車
然後我就抓狂了
我打給S,問她人去哪了,她說她已經上她哥哥的車要回家了
辣妹就吼下去了『妳把垃圾留給我然後妳敢走,妳禮拜一給我到我家來收那些垃圾』
白目的S竟然還回答我『妳就把水倒一到,寶特瓶丟到一樓餐廳的垃圾桶就好啊』
很好,就好啊,妳把垃圾扔給我還敢跟我說妳就收一收就好啊
辣妹再吼上一句『我看妳禮拜一怎麼死』
然後我把電話掛掉,停車,拉手煞車,打開車門,那一袋垃圾+餐巾紙+零嘴我全扔到路上
關上車門,踩油門,回家
我真的氣炸了,我第一次掛別人電話,第一次在馬路中央扔垃圾
妳們都急著要回家,我就不想嗎
妳要好心替司機收垃圾,為什麼不好人做到底,自己甘願收的還要扔給我
妳回家就是洗澡睡覺,我回家還要弄飯給我的小孩吃
吃飽了還要冒著雨牽到院子上廁所我自己才能洗澡上床睡覺
我辦這個部門旅遊,有收到甚麼好處嗎
我跟大家繳一樣的錢,也沒有像G那樣低級的搞名目多收錢進自己口袋
晚餐我跟大家付一樣的錢,但是為了結帳搞了十五分鐘,還走來走去找人,跟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吃也沒吃飽
去他媽的部門旅遊,跟一堆爛人出去玩我一肚子火!!!!!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