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辣妹怪僻多,我好像很久沒來這種搞笑文了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都不用算 
中午便當裡的那塊豬排烏漆媽嘿把辣妹嚇得半死 
燒烤店老闆今天又公休搞得大家沒下午茶吃 
辣妹餓了一下午,好不容易等到鐘響準備閃人回家溜狗放飯後去吃鐵板燒 
今天穿了一件新衣服,所以到下班還保持心情愉快的辣妹快速移動到電梯口 


同樣的動作做了八百年也沒哪天出錯
 
偏偏就在今天一切通通脫了序 
照樣拿出鑰匙脫下識別證(用脫會很奇怪嗎,反正就是掛在脖子上那塊狗牌
就那一霎那間,狗牌收進包包裡了,但是卡到了鑰匙 
鑰匙就在辣妹眼前滑進電梯門的縫裡 
我連尖叫哀嚎都來不及 
旁邊的帥哥已經用請節哀的口氣問我,掉下去的是甚麼 
這時候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鑰匙掉進電梯縫裡這種鳥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不不,應該是說為甚麼會有這種這麼剛好電梯打開鑰匙飛出去不偏不倚掉進縫裡的鳥事發生 
我打賭,這裏的忠實讀者一定沒有人像我這樣lucky

心裡想的不是怎麼把鑰匙弄回來 
辣妹一心只掛念家裡五隻小豬時間到了要上廁所要吃飯,不然嬌貴的臭驢又要給老娘我吐胃酸了 


電梯緩慢從
12樓下降到1樓,好心的帥哥跟我說,找警衛請人下B2找吧 
辣妹直接衝向警衛室,很、非常、十分得不好意思的跟警衛說 
我的鑰匙掉進電梯裡了,可不可以找人來幫我揀 
警衛還愣了一下嘞,掯掯掯,再傾國傾城的美女也是有出槌的時候啊 
警衛北北,哦,是葛格,通知了電梯廠商來幫我揀鑰匙,但要半小時才到得了 
辣妹的鐵板燒晚餐頓時變成路邊排骨飯 
很落寞但是還是很優雅的提著我的包包走到便當店點菜 
突然有人大喊YO~~~HA~~~NA,然後一陣狂笑 
吼,聽說我鑰匙掉到電梯裡的同事還特地跑來取笑我…... 


火速啃完我的排骨,警衛葛格打來說廠商到了,問我鑰匙從幾樓掉下來
 
唉,12樓耶,不知道還有沒有的救,他們會盡力搶救就是了 
不過就是摔了12層+地下兩層,那有救不活的 
辣妹信心滿滿的走回公司,準備給警衛葛格還有廠商一個迷死人的笑臉感謝救回我的鑰匙 
哪知道廠商說已經下B2撈過了,沒有就是沒有 
辣妹不死心再形容一下鑰匙顏色,找不到那我怎麼騎車怎麼進家門 
廠商拎著兩隻超級霹靂無敵大手電筒,又下樓去找了一次 
一樣回報最底層是爛泥巴跟水溝水,撈不到,還順便抱怨一下臭得要命 
而且從12樓摔下來有可能卡在某層樓誰知道 
辣妹很卑微的問不能一層層去找阿 
廠商一付妳也太天真的表情回答不可能啦,那要怎麼找 
掯掯掯,今天要是我大老闆鑰匙掉進去,你三更半夜也會從屏東爬過來然後把水溝水喝掉找鑰匙 


看來傾國傾城到了
31歲就使不上力了 
認命的打電話給所有有我家鑰匙的朋友看誰可以幫我開門 
大家都還好認真的在上班啊,全世界只有我準時五點半滾出公司嗎 
還好在包包裡翻到一把歪掉的舊鑰匙,希望老天保佑你還堪用 
打了55688叫車回家,途中經過機車行再請老闆去公司幫我把車牽回去換鎖 
五隻小豬多等了一小時,還好沒有使性子在家搗蛋 
媽媽我火速把他們牽出門上廁所餵飯吃後,竟然又餓了 
這時候又得感謝我之前很無聊的把汽車跟機車鑰匙分開­,然後還各串了一隻家裡鑰匙上去 
是的,辣妹開車出門去買了漢堡王,雞排堡加雞柳再加一杯柳橙汁 
人失意的時候除了買醉其實還是有狂吃可以宣洩滴 


唉,想到明天鎖才能換好,辣妹明天早上還是得搭
55688上班就很嘔 
55688去市場裡買菜包包的雞胸肉會很奇怪嗎 
我還得去拎三盒炒麵幫同事帶早餐呢 
明天得穿美一點,成為每日笑話時才能稍稍安慰一點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