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偷偷的吃飯

為什麼要偷偷的看電影

為什麼出了車子不能正大光明牽手

為什麼只能幫妳吹一天頭髮妳還那麼高興

為什麼妳要用盡心思等待又等待才可以換來這一天

是該結束遊戲的時候了



親愛的

妳很可愛的

妳很優秀的

妳該被寵愛的

妳該被好好對待的

是該結束遊戲的時候了

 

看看外面,還有廣闊的藍天的

是該結束遊戲的時候了 





這是我的好朋友Kim在她blog寫給我的,我截取下半部貼過來

 

我的好朋友們,我知道你們很愛我不願意我受傷害


可是感情就是這樣啊


已經失控了,我自己也克制不了



已經失控的車子,踩剎車有用嗎



要直到它摔到谷底,粉身碎骨才停的了,不是嗎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結束遊戲



如果你們還是好朋友



請在我被判出局的時候陪我醉三天三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