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上請了特休要去喝喜酒
但是年紀大的辣妹想到高鐵到餐廳的那段遙遠路程
想想還是算了,不如窩在家

老規矩,happy Friday收到紐約御用律師落落長的兩頁信
速速看了一下,哦,100萬可以砍成35萬,很好啊,請再努力砍成3.5萬
其他鳥案也沒啥大事,哦耶,打卡下班去


天氣這麼熱,當然是要帶小兒出去游泳消暑一番
其他四隻小豬去了八百次也不敢下水,那就在家吹冷氣睡覺吧
把四隻小豬關進冷氣房,發好點心
媽媽我快速換上拖鞋把菜包包拎上車
一人一狗游泳去

還好禮拜五下五人不多,不然以菜包吃人又吃狗的壞脾氣我鐵定累死
今天記得帶了他愛的啾啾球
反覆丟下水玩了30分鐘,算算應該消耗他大半的體力
這樣他晚上應該可以在家乖乖睡覺,讓我出門逍遙去

一切如計畫中完美的進行
直到晚上換自己出門逍遙時開始遇上衰事
打好主意先去吃鍋牛肉鍋再去按摩
跨進店裡老闆娘說要等30分鐘,那好吧,先轉到隔壁去按麼再回來吃飯
第二次踏進店裡,怎麼還是滿滿的人,沒有留位置給我
老闆娘說還要再等20分鐘
這下辣妹要噴火了,把水杯摔在桌上跟老闆娘說我不等了

回家途中隨便找了家拉麵,看看店家還掛著營業中
踏進門後服務生卻顧著跟自己朋友聊天沒有人招呼我
等到我去櫃台喊人才有人拿著菜單過來

接近打烊時間,所以我先問了是不是甚麼都可以點
小姐介紹了味噌跟豚骨的拉麵
辣妹瞧見底下有地獄麻辣口味,我問這還有沒有
小姐的回答讓我十分傻眼
"這個因為很辣所以很少人點"
我問妳東妳回答西,那不管,我就是要吃這個
點了一份厚切豬排地獄拉麵加了一罐可樂
心情差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胡亂把這碗小姐口中很辣沒甚麼人敢吃的拉麵掃光
我還是快點回家窩在冷氣房看天下父母心才不會又一肚子氣

happy的Friday卻遇上一堆不愉快的事,倒楣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