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被朋友說『妳到底一天要洗幾次澡』
是啦,我就是很愛洗澡啊
從06:00算起
起床一次、下班回家一次、睡前一次
基本三次

中午如果回家溜狗,加一次
晚上如果去吃火鍋回來,再加一次
若問我那吃飽回來已經洗過,睡前那次還要嗎
當然
那是基本三次耶

愛洗澡這個怪癖
好像是從高中開始吧
每天我媽叫我起床我都賴到大概得用飛的去上學
但還是堅持要洗澡才出門
洗澡,當然要含洗頭啊
直髮時,洗幾次澡就洗幾次頭
現在是捲髮沒這麼『骨力』,因為洗完都得再加幕斯整理
所以一天一次
(我很佩服可以兩三天洗一次頭的人)

這麼愛洗
我的浴室裡瓶瓶罐罐擺得到處都是
浴缸已經沒辦法用來泡澡,因為架上擺不下的沐浴乳洗髮精全放在浴缸裡
剛剛很認真的去算了算
ㄟ……快20瓶 


Dove多芬乳霜沐浴乳-潤澤柔嫩(最近常用的)
LUX麗仕靚膚沐浴乳-玫瑰淨白(上班前洗的)
沙威隆抗菌保濕沐浴乳-蘆薈精萃(過敏時自己洗心安的)
嬌生嬰兒舒眠沐浴精(晚睡時洗的)
瑪宣妮舒體沐浴乳-滋潤型(浪跡天涯小包包裡的必備品)
麗仕玫瑰柔華沐浴乳(上班前洗的) 



《瑪宣妮》還原光澤洗髮乳(浪跡天涯小包包裡的必備品)
LUX 麗仕洗髮精-活采炫亮(第二愛的)
mod's hair洗髮精彈力輕盈(洗起來普普通通)
TSUBAKI思波綺山茶花洗髮乳(最近很愛的)
麗仕水亮絲滑洗髮乳(麗仕的都很好洗啦)
麗仕柔亮洗髮精漢本飄長魅力(其實沒很喜歡,買太大瓶了) 



《瑪宣妮》還原光澤潤髮乳(浪跡天涯小包包裡的必備品)
Mods hair無躁感柔順髮潤髮乳(已經被擺到最後一名了)
TSUBAKI思波綺山茶花潤髮乳(最近很愛的)
麗仕水亮絲滑潤髮乳
麗仕活采炫亮潤髮乳
麗仕漢本飄長潤髮乳

我真的是麗仕的愛用者……

禮拜天去買個冬粉,老闆實在煮太久
忍不住走到對面的屈臣氏逛逛
哈哈~~~再拎回一組
還沒打開試用
 

我自己這麼愛買
當然也沒虧待我家幾隻小王八蛋
下次再來介紹她們的洗劑


忘了說幕斯
雖然洗髮精我不是很愛
但他的幕斯深得我心 

潤澤直髮噴霧(用來治我的自然捲)
加強捲度慕絲(吹起來超好看的說,但味道有點太化學了)
無造作柔捲慕絲(昨天新買的,還真的是無造作耶,我喜歡) 

北北稱讚很香的那瓶,找不到照片
但無造作柔捲幕絲目前已經穩佔第一名啦
沙龍買的那瓶暫時先收起來

最近應該不會再買了
擺不下了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