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是在英國唸書時認識的
和我同年,但是小我個十來天


奶奶是日本人,爸爸是畫家,媽媽任職政府機關裡的極高層
有1/4日本血統的富家獨生子David,被保護的很好


十幾歲的小男生要嘛矮不隆冬,還沒發育
不然就是像Jason這種天生漢草好,一身籃球健將的好體格
每次到倫敦市區做戶外教學,大家都喜歡跟Jason一組
那個年紀,又高又會玩籃球的男生,才是王道嘛


我不懂籃球,連看比賽也不會
但每次Jason和那些義大利還有巴黎來的男生比賽
我一定去加油
喜歡Jason嗎?
也不是,只是覺得自己的同學又高又帥,很得意啊


和Jason比較起來,David沉悶許多
和他能熟起來,拜學校那場服裝走秀之賜
Jason很高,為了能打敗那些光臉蛋就迷死人的義大利同學
老師選了一樣高個腿長的Doris和他一組
剩下的其他人,就亂配了


David很悶,真的很悶
每次我們在體育場練習,他開口講不了三句話
走台步免不了要牽牽小手,他更是彆扭的讓我想退出比賽
我們選的衣服是運動休閒風
Vivian前個禮拜才跟我一起在市區買了一件藍色T shirt
怕Vivian覺得把衣服借給臭男生是件很委屈的事
所以我穿Vivian的,我的借給David


走秀比賽完,又高又帥的Jason和漂亮的Doris拿了第二名
David整場僵硬的動作,讓我下台凶巴巴的對他吼
『衣服乖乖給我洗好送到樓上來』


小孩子總是吃不慣英國食物
法國硬麵包,喜瑞爾,糊糊的馬鈴薯泥,冷冷的炸雞還有酸的要命的柳橙汁
我打了電話回家,要爸爸寄了一大箱泡麵、罐頭,連鋼杯都一起寄來了呢
Vivian的媽媽,幾天之後也寄來了一箱
我們兩個,幾乎成了台灣學生裡的女皇
男生不敢打電話回台灣跟家裡要泡麵,只能乾瞪眼看女生吃著維力炸醬麵配麵筋
有些抵不住嘴饞,來央著我們賣他們幾包
David也是其中一個
我記得,我驕傲的賣了他一包
福利中心裡一包7塊半的原汁牛肉麵我賣他一鎊,而且小氣的不請他吃醬瓜
(那時英磅台幣1:50)
宿舍裡沒有開飲機,要吃泡麵,只能跟老師借大水壺燒開水
然後由男生小心翼翼的提上樓來一碗碗幫女生加水


我對David凶巴巴大吼的那晚,睡覺前Vivian神秘兮兮的跑來跟我說
『David提著燒滾的大水壺幫妳燙那件要還妳的衣服耶』
笨蛋,白痴
借不到熨斗也不用這樣傻傻的用大水壺幫我燙衣服吧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