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的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這是去年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那時悄悄的把手機音樂,換成『曖昧』

讓你打來,就可以聽見


想不太起來,從哪時開始你對我突然有點不一樣

我只記得你開始會幫我提著裝幼幼的運輸籠,陪我走長長的一段路

所以那陣子,我的車,越停越遠...越停越遠...

每次你送我到車旁

我把運輸籠放上車轉身跟你說再見時,我老覺得你欲言又止,好像想說什麼

那時候沒勇氣問你是不是有話要說

我總是很簡短的跟你說掰掰,飛快的鑽進車子裡

然後回家懊悔一晚上,為什麼不敢直接問你『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大家都覺得奇怪

認為你對我也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好感

我的帳單比別人便宜

我的狗對你特別熱情

嚕嚕肉包邊看診邊偷親你,你不閃躲也不生氣

所有顧客裡,你只幫我提狗籠牽狗下樓

你只會對我帶去的狗邊看診邊摸摸牠們跟牠們說話

這樣持續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可是你並沒有更進一步


有時候,半夜傳幾通簡訊問候你

你偶爾會回我電話

聊著你的未來你的工作你的夢想

那時的你,是我很欣賞的

誠實,忠實,踏實

所以讓我深深著迷




~~~待續~~~

 

 

 

Counter Stats
income protection
income protec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