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了

很多媽媽來接小孩順手都會帶盒月餅蛋黃酥鳳梨酥之類的

剛開始第一盒吃到Grace馬麻做的蛋黃酥,讚不絕口

裡面的紅豆泥(還是棗泥?我不會分)不會過甜

中間夾的那顆大蛋黃讓妳罪孽深重但是又想一口吃光光



第二盒是
Shirley的馬麻要菲傭送過來的

盒子我沒看到,反正就是鳳梨酥一盒



第三次,
Max的把拔說要送月餅來

班主任趕緊阻止他,說是老師們都吃太胖了

天兵的Max把拔,後來請對面的麵包店老闆送了二十幾種各式各樣的點心過來

天啊,這比一人一個鳳梨酥還折磨吧,我們只有7個老師ㄋㄟ



第四次,是昨晚

Alex的馬麻牽她家雪納瑞『豆花』(註)來接小孩

手腳飛快的往櫃檯上塞一盒餅

我偷瞄一下,天啊,讓我屎了吧,鳳   梨   !!!!!!!

我躡手躡腳的想拿了包包就落跑

Honey眼明手快的大喊

Yohana站住,拿兩個才可以回家』

天啊天啊,鳳梨酥哩賣擱來啊



【註】『豆花』原名叫『小灰』

不知道哪個小朋友講話大舌頭

 從此,小灰只要來班裡,自動更名『豆花』

(請用台語發音,ㄉㄠˇㄏ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