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腳濕疹

帶去台北給邱醫師看太麻煩

託了學生去找你拿藥


你包了一個禮拜的藥量給肉包

學生說,你問她,國際快遞有沒有重量限制

還好先跟學生套好招,用的是公司快遞帳號

愛寄多少就寄多少

可愛的學生以為你要託她寄東西給我

怎知你一轉身對著那面擺滿藥罐的牆沉思

然後開始埋頭數藥丸包藥


黏膜保護劑

止胃酸

抗過敏

抗生素

類固醇

黴菌

止瀉劑

皮胺營養

消炎酵素

止吐劑

濕疹藥 

11!!!!!!!!!!!!!!!!!


我只是託她去拿包濕疹的藥

你總共包了11

我的天

學生打電話給我時,我笑趴在桌上

看了那些藥

我知道,你是包給嚕嚕的

你知道嚕嚕皮膚不好,常過敏,動不動就吐,拉肚子


嚕嚕呀,妳會不會太幸福一點
媽咪我吃醋了啦


Counter Stats
Payroll Software
Payroll Softwar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