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這麼容易看清一個人,只是為了錢


是,我們是有疏忽,晚了匯應付帳款
你可以加計利息,花園絕不虧待你
有必要如此沒有風度的打電話來對著我破口大罵嗎

請你醫院的小姐幫忙查一下進貨明細
有必要對我大吼『我醫院裡三個人力都浪費在你們花園的事』?
既然你醫院大,請的人多,怎沒有辦法處理我們花園一點小事
邱除了自己,只有一個醫生呢



向你道歉,也告知花園往後會盡速將應付款項給你
你越說越過分
既然如此
我也沒必要在這裡為你保留什麼


說不希罕跟我們合作是吧
那好,花園和你康淇合作關係,到今天為止,2008年1月3日


說不希罕我們幫你打廣告是吧
說我們是自己甘願免費幫你宣傳是吧
這種話
你怎麼說的出口
從無到有,今日的你
難道從來沒有一絲ㄧ毫是花園的幫助
以上哪一篇不是引用我在花園論壇幫你打的廣告


說不希罕我幫你介紹的幾位重量級客人是吧
沒關係,林小姐和張小姐會親自上門問你,你有多『不希罕』她們的捧場


說我們佔你便宜
喔,別忘了,大量進貨,你也有好處
你叫的貨,有時比我們叫的還少
你沒佔我們便宜?


你已經不是以前我欣賞的那個你了
台南來的那個純樸踏實的醫生已經不見了
你開始市劊,開始驕傲,開始批評別的醫生


沒有愛心媽媽們的捧場奔相走告
你稱得到今天?
也許她們不是主力客人
但請不要用『把我的醫院當救濟院』來形容他們
你甘願做流浪動物這一塊
就不要嘴碎批評
這不是我欣賞的你


你的同行你的同學來向你調貨借儀器
他們卑微的轉身出門
你換上一張鄙視的嘴臉對著我恥笑他們
我告訴過你
他們有求於你,代表你有能力拉同學一把
也許有天會換你有求於人
那時他們會樂於伸出援手,因你當初的慷慨相助
當時你很謙虛的聽我的建議
但現在的你志得意滿,驕傲的忘了自己是誰


手術你可以比邱少縫一針又如何?
邱很大方的介紹客人來你這裡
但我一直聽見你對邱的批評
醫德,有時是凌駕在醫術之上的


一刀兩斷
是你電話裡最後說的
一家動物醫院的『院長』
說得出如此幼稚的話
好,吳院長
那就斷
我絕對斷到讓你後悔今早電話裡對我吼的一字一句


記憶裡誠實忠實踏實的你
再見了



在此也公告
流浪動物花園自2008年1月4日起,結束所有和康淇動物醫院的醫療及商業合作
日後所有義工、認養人與康淇間的任何醫療行為、收費、爭議,與花園無關
桃園中壢地區另洽談特約合作醫院中,近期公佈
 
 
Counter Stats
locksmith australia
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