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30
@開工啦,我又在月亮底下溜狗了
@鍵盤保護膜實在是不好用,但是我不想狗毛淹死我的新筆電啊
@手機叫小白,GF3叫大白,那我的筆電要取啥名字好
@同事看到我的手機桌布噗ㄘ一聲笑出來
@怎樣,我不能用可口的帥哥當我的桌布嘛
@聽到別人家七歲的狗走了辣妹也心漏跳一拍
@嗚嗚,包包仔,媽媽從今天以後會對你更好一點
@比如說,散步的時候把媽媽的腳踩到烏青或者是破皮,我都不會生氣了
@得再丟掉三條牛仔褲,一整個大的像布袋一樣 



1010128
@禮拜六不去SOGO巡視一下我心裡難過
@收假前去保養了一下手,去關島前再來個手足全套

@我這輩子沒這麼努力過讀英文,我需要完全理解年輕人的英文啊
@明天早上去DEBBIE'S吃美式早餐兼讀書,那中午咧?要去拍啥好
@完蛋了,喝了巴西咖啡我晚上是不是又不用睡了
@來自關島的EMAIL讓我一早在早餐店狂笑不已,很開心啊
@為什麼要監視媽媽上廁所,還笑那麼開心




1010126
@嗚嗚,我今年都沒有吃到炸的甜年糕
@我的冰箱一整個滿到可以開家餐廳了,剩三天半,我要怎麼把它吃光光啊
@想要吃麻辣鍋
@心中千言和萬語偏又千頭萬緒該怎麼說
@我沒有辦法一手掌握我的小白
@我是北七,昨天把大白小白一起摔在地上
@樂樂現在很會"外國人的抱抱",乾媽發明這招自己好得意
@我看片的時候就是這樣



1010121
@我又替我的蜈蚣腳買了雙新靴子
@我在更衣室裡得跳著走啦,滿地的鞋子跟鞋盒
@我的新手機看電影的功能好讚啊,我好喜歡
@這下我在床上可能得搞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了
@洗香香的包包仔來一張,媽媽好愛你啊

@自己住就是這個好處,家裡沒打掃也沒人知道,哇哈哈
@我明天終於可以吃到蘿蔔糕了,嗚嗚,我好想你啊蘿蔔糕



1010118
@感冒來的又急又快
@差點兒被逮去做快篩
@整天吃個不停,體重破表
@然後晚上又跟姊妹去吃滷味,真是好罪過
@抽屜裡有牛肉乾,杏仁餅,蘇打餅,方塊酥,麻荖,蘋果三顆,水梨一顆
@這怎麼得了,禮拜五前得通通把他們吃光耶
@關島行都寫完囉,接下來忍幾篇舊相機美食照就有GF3的可以看囉
@回家發現停水,啊啊啊,那我要怎麼洗澎澎


1010115
@我的手機終於送來囉
@還現折1600,超便宜的
@但,我跟它好不熟阿,就像跟我的GF3一樣啊
@來張樂樂跟乾媽吧,我家樂樂超漂亮的,像乾媽 

@樂樂這張好Q 

@希望明天上班宛珺妹妹有好消息給我啊


1010111
@小小的king size床上有
@肉包一隻,依依一隻,臭驢一隻,珠寶一隻
@書五本,雜誌三本,還堆了三個包包
@辣妹我都沒地方睡啦
@小白,你再讓我等我要怒囉
@哦哦哦,金主這次要帶我去吃啥呢
@今天很忍耐只吃了一顆花生糖,沒有大開殺戒買兩百塊滷味
@已經練就三分鐘吹好瀏海的本事啦
@下禮拜天就是除夕耶,太快了我沒心理準備啊


1010110
@一點下的訂單,晚上九點我的白色GF3就送到公司了
@pchome有沒有這麼迅速啊
@大白來了,當然小白也on the way囉
@那緊接著來換一輛白色的AUDI A4好了
@我每天都在台灣過著這種東京時差,好痛苦
@今年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耶
@令人哀傷的結局,每一個我喜歡過的人應該都走在幸福的路上啦,不是嗎
@ㄜ,大白回家之後就被扔到衣櫥裡了,我還沒幫它買個防潮箱啊
@一整個吃到忘我了


1010108
@24小時內去洗了兩次頭,後,貴婦嗎我
@明天要重拍狗牌的大頭照,要小心阿,一用又是十年
@嗯,重要場合辣妹都會穿得很美麗,但我不喜歡重要場合太多
@蔡爸爸打電話來問過年要幫我準備什麼讓我吃九天
@不用,錢來就好
@累到下午把握時間睡了一小時午覺
@明天又要開始恐怖的六點起床八點上班的日子
@沒有人去跟老闆溝通一下嗎
@這次真的頭也不回要往前走了嗎


1010106
@總算結束八點上班第一週
@我每天都在三四點驚醒啊
@禮拜三忘記上腮紅一整個焦慮的像沒穿褲子一樣
@我不要住在一直下雨的地方,生氣
@SOGO的Panasonic專櫃好不專業唷,還是Nova的底迪比較厲害
@Kanebo的粉底液真的很優,辣妹大推
@吃成大肚子了我
@慢慢來比較快



1010104
@『一段旅程或許就是一生的轉折點』 
@在心裡……說再見
@↑↑↑↑,這一篇我好喜歡喔
@每天都睡不飽,然後四五點就醒來
@那我可不可以改上凌晨四點到下午一點的班啊
@我後悔寄肋排餐廳那張給G先生了,姊妹用iphone那張比較好看啊
@這兩天也沒辦法寫珊瑚礁螃蟹餐,要禮拜六才能出了吧
@在忙啥啊我,後面起碼卡了十篇吧
@車車的鋁圈好貴喔,我心會痛,很痛很痛的那一種


1010103
@一篇珊瑚礁螃蟹餐,一篇關島回程商務艙,一篇後記
@寫不出來啊
@因為每天都得早早爬上床預備六點起床
@白色XE缺貨,白色GF3也缺貨
@我要買的東西都缺貨
@G先生問阿湯哥的MI4可不可以下載來看就好
@哼,辣妹就回他,可以啊,如果你有SONY 60吋的LED TV,哼哼
@我終於把冰箱裡的水餃都吃光了,累~~~
@兩包水餃我吃了兩個月,好弱哦我


1010102
@天還沒亮我就醒了
@小豬都叫不起來啊,放飯也一臉茫然
@甚麼避開交通尖峰,明明我們就塞在上學的學生人潮裡
@然後我今天很乖的多坐了15分鐘才打卡閃人
@一肚子委屈的時候收到關島來的email,開心
@下午茶吃不停怎麼延續到這個月,我肚子要炸開來了
@喔耶,我可以用英文字幕看影片囉,SRT真是好東西
@半小時的時差好難調喔,搞得每天要多灌一杯咖啡了啦
@關島還有三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