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很少寫路邊攤美食,因為我覺得小店通常光線不太好抓
今天有點冷,又想來碗熱熱的湯麵,想都沒想就騎著小摩衝到中壢,剛好帶著相機,就拍囉
(為啥要傻呆呆的騎小摩,因為中壢sogo周年慶開始,附近鐵定是找不到車位的啊,所以只好忍耐屁股開花)


這家美姿麵店,辣妹吃了八九年囉,從我住在中壢上市場買菜發現它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報到一次
反正,就順便買菜兼吃早餐ㄇㄟ
麵店本來在舊大東戲院對面市場入口第一家
後來市場搬家,麵店也就在對面店家找了個店面重新營業(中山路跟中豐路口)



直接拍菜單給大家看,桌上還有更詳細且附價目表的菜單
但辣妹沒拍,吃一餐大約一百上下,不知道價錢也無所謂啦



老闆娘看我拿相機,我解釋我要放到網路上,她就笑得很開心
還說因為剛剛生意很好東西賣得差不多,看起來空空的不好看,等一下才會補
有沒有發現,老闆娘的口紅紅吱吱啊,哈哈



吃麵一定要點小菜啊,我最討厭看那種來麵攤只點一碗麵的人
人生吃東西就是要愉快滿足,只吃一碗麵那乾脆在家裡煮泡麵就好啦
照片上的好像是豬頭肉吧,我搞不清楚



豬皮,豬尾巴,粉腸,大腸,哇哇哇,都好好吃



滷蛋,大豆乾,右邊的我不知道是啥



這鍋滷油豆腐,是辣妹的最愛,我超愛吃滷得很入味的油豆腐



餛飩黃麵是我每次來的必點,這湯看起來清清的是因為辣妹要求不加油蔥
我討厭死油蔥這東西啦
麵裡有很多青菜喔,所以小姐們來也不用假先的點一盤燙青菜,這碗裡的就夠多了



辣妹必點的小菜組合,豬頭肉,油豆腐,滷蛋
淋上醬油膏再灑上一些香菜跟薑絲,嘖嘖,這樣才叫吃麵啊



背面轉過來再一張,這豬頭肉超嫩的,辣妹大推



店裡的豆豉辣椒是辣妹的另一個心頭好,不吃辣的人千萬就別試了,它很猛的啊



辣妹很愛吃黃麵,不過,黃麵跟油麵是一樣的嘛?美姿的黃麵吃起來不太像一般的油麵



這是老闆娘自己包的一口小餛飩,辣妹發現很多人來點麵都會加餛飩
看來,餛飩是招牌喔

路邊攤美食,這樣一頓130
其實我每次來都想點很多很多滷菜,因為我是小菜空,哈
但是辣妹吃完還會去對面的薑汁豆花吃一碗綠豆湯
是的,我沒寫錯,人家招牌是薑汁豆花,但我偏偏就是要喝綠豆湯,還要加QQ跟大紅豆
吃一碗再打包一碗,沒辦法,中壢太遠,吃一餐好費工夫,當然要想辦法多吃一點
不過今天冷颼颼,我又沒開車,就沒辦法去拍綠豆湯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