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住礁溪老爺時,晚餐選的是岩波庭套餐,早餐選雲天自助早餐
常聽朋友說,礁溪老爺的自助餐很讚,這次辣妹就安排了晚餐吃buffet
晚餐有兩個時段,考量到晚上還要去夜市吃吃喝喝,所以選了17:20的時段

check in之後,離晚餐還有點時間,辣妹乾脆晃到泳池區散步
(上一篇不是說要在京站買泳衣嗎,結果辣妹買不下手啊,為啥現在泳衣都是3980起跳啊,貴聳聳)
(辣妹不是有比基尼嘛,為啥要買呢,因為天真可愛的辣妹很多年沒買過泳衣,以為一套只要1200,就把舊的比基尼給扔了,現在懊悔的捶心肝啊)


泳池邊有現炸蝦餅的活動,說是由房客DIY
但其實就是師傅先舀上一匙蝦泥,再由房客夾些地瓜絲一起攪拌,然後下鍋炸幾分鐘
就是香噴噴的現炸蝦餅囉


房客限定喔,由B1大廳要出去到野天活泉風呂時,服務人員都會問房號
不過六月天的宜蘭,好熱了,我光看師傅炸我也滿頭大汗,所以沒吃
(辣妹竟然沒吃耶,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那天實在是太熱了)



五點半到雲天餐廳,已經有部分房客開始用餐囉


雖然礁溪老爺只有一個裸湯,但是辣妹還是很推的裡由是
餐檯都可以拍照喔,這是目前我唯一吃過可以任意拍照的buffet
不妨礙別人取餐,所以辣妹速速的拍了幾張



左邊的筊白筍很好吃唷,辣妹吃了好幾根,右邊的是鮮筍
鮮筍下面粉紅色的醬是洛神優格,還不錯



這一大缸,好像都是cheese粉,讓大家DIY凱撒沙拉用的
可是辣妹聞到差點厥過去



水果種類不算少,也都很甜唷,辣妹自己弄了兩大盤綜合水果



甜點類,連仙草蜜在內,好像快十樣吧
雖然沒有晶華柏麗廳那樣樣式多到讓人讚嘆,但是也不錯囉



生魚片區,辣妹必須老實說,品質普普,柏麗廳的比較優



熱食區,忘記有啥了,我好像沒有夾到



右邊是炸田雞腿,左邊是德國豬腳,配上酸菜,好好吃喔
這兩盤我總共拿了兩次



冷盤區,右上角的煙燻鮭魚我狂夾



冷食區之二



冷食區之三,左邊這盤是小管嗎?辣妹只吃了半條



我一直跑來跑去幫老人端吃的,還要注意用餐時間,所以很多都沒拍到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生魚片,看照片就知道品質普普



第二盤冷食



第三盤拿了蝦跟烤鴨,那個蝦我拿了三次,大概吃掉20尾吧XD



牛排還可以,柏麗廳的肉質真的好很多
這盤還有炸田雞腿跟德國豬腳,不怕吃乾乾的食物的人,這兩樣我很推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所以我一直沒有飽的感覺
看到麵包區有鵝肝醬跟松露奶油,我就拿了一大塊麵包
小盤子從左到右是鵝肝醬,松露奶油,蘑菇醬,松露奶油沾起來最好吃
我要去拿第二輪時,麵包都沒啦>"<

還有一大區都沒拍到,就是早餐區擺味噌湯,刈包跟素食區那邊

跟岩波庭的晚餐比起來,辣妹還是建議晚餐吃套餐,早餐再選buffet
雲天的自助餐還可以,但是CP值沒有套餐來的好,給大家參考囉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