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拍夜市很無聊
其實只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墾丁夜市都在賣什麼而已
別笑啊,我真的有同事都三十好幾小孩也生了,別說高雄屏東,連墾丁都沒來過
辣妹網誌可是服務各種不同的讀者,當然要盡心盡力賣力拍照用力貼囉






以上幾張,賣的都是手機吊飾類的東西
做得好像真的耶,有些竟然還有味道嘞,嚇死人@@



來墾丁,拖鞋是必要的囉,這些看起來都很有fu耶
是氣質美女會穿的,所以想當然也不是我這種大剌剌的辣妹會買的



可愛的鉛筆,是用來騙像奧嘟嘟這種小人的



前面比基尼看不夠得,諾,這張可以吧



鑰匙圈,可以刻字上去哦


皮製手環



這好像是手機吊飾類的東西吧



bling bling的髮飾



猜不出來這是啥吧
鏘鏘鏘~~~是摺疊傘啦



另一家的海灘拖鞋



這攤到處都有耶,真的很好奇什麼叫做紅茶冰



這個牛奶棒也是到處都有,臺灣人好愛模仿與趕流行喔



整條夜市他最酷了
我說我要拍照,他馬上給我一個更酷的表情~~@@



記不記得上次家庭旅遊我在海洋玫瑰用的比基尼杯,這裡都有賣啦
聽說都不是台灣做的喔,進口的



諾,比基尼特寫再一張



可愛的手機吊飾


其實墾丁適合待個三天兩夜
一晚吃南洋小吃,宵夜配夜市
一晚吃凱撒的BBQ
這樣才是最完美的啊
只是這次行程有點匆促,各位廣大的讀者請原諒我嘿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