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思念的牛婆雞腿飯,我終於吃到你了
一整個感動到想哭,六年沒吃過了耶
但………還沒來得及掃盤,歐巴桑說,啊妳如果不吃了我一起端去給狗
ㄛ~~~~好吧,反正可以常來吃,便宜小白了,哼哼



可愛的小白,我喜歡妳
可是妳長的好man喔,跟我們肥珠氣質差很多ㄋㄟ
混南部的,果真有殺氣 




本日最幸福,就是阿呆黑啦
被辣妹欽點進來坐檯吹冷氣
除了你一口我一口跟我一起吃雞腿飯



 

吃飽了還大剌剌的睡在地毯上
ㄟ,阿呆黑,只有辣妹來的時候才可以醬子喔
不然你會害到歐巴桑姨

歐巴桑,下次幫我點兩個雞腿飯,我一個,阿呆黑一個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