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沒藥救了

哭一哭,還是會想找你


知道你今天早上約了那晚我們找到的店面的房東談細節

睡前傳簡訊給你『結果那個90坪超大店面談的如何呢?

你沒回電話耶

算了,要睡覺了不要浪費眼淚


摟著依依睡到不醒人事

迷迷糊糊聽到電話響

我接起電話可是你不出聲

『怎樣』,你不講話,我學你回了一句

你說『你不是要問我什麼嗎』

噢,你老是這樣

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說,有沒有什麼要問你

可是你從來都不跟我說些什麼

『嗯呀,只是好奇你今天跟房東談的如何』

你口氣聽起來很開心

『房東說可以把內部恢復店面原狀』

『房東說可以給一個月裝修』

『明天要帶裝潢師傅去估價』


突然,肉包在客廳大叫

我的天,肉包,你不要叫啊,你現在應該在倫敦還沒回來啦

用手摀住話筒,大咳幾聲想要掩飾

(全身已經冒冷汗了)

『妳又感冒了呀』

『是呀,早晚溫差大,好冷』

『怎麼不多穿一點呢』


我知道即使再普通的朋友,也會叮嚀我多穿一點

只是,我又把它歸類到我以為的幸福


躺在床上,我
send出第48通簡訊給你

『真好,你今天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 

Counter Stats
Nail Biting Products
Nail Biting Produc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