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大街上,唯一比較像樣的海鮮餐廳,一家是佳珍,另一家就是旅南
兩家相差不遠,一間203號,一間193號,算算門牌,隔個三間而已啦
佳珍幾年前以前來吃過,這次經過發現,哇,裝潢改了耶,弄得好漂亮
真的可以用海鮮餐廳來形容,以前就真的是"海產店",裝潢就跟旗津那些店一樣啊
今天選的是旅南,下次再去拍佳珍囉


門口擺了生蠔


還有大蛤,這樣幾顆看起來沒甚麼
前一晚經過時擺的像山,好壯觀,就是前一晚那一盤才讓我們隔天決定要來吃這家的



前一晚沒吃到蝦,今天就點一盤吧,活跳跳的蝦燙過之後,肉質超Q,超超超好吃的
配上旁邊那個沾醋,現在想想,口水又流滿地了說



烤生蠔,不知道在急啥急,沒拍剝掉殼的照片
跟鮮魚客棧的比起來,鮮魚客棧做泰式口味的比較好吃



炸銀魚(是這名字嗎,我忘記了)
我喜歡吃炸的魚,配上一點胡椒鹽,一口接一口,香~~~~



烤大蛤,真是超大的,我沒辦法一口就吃掉
但是湯忘記先喝了,應該剛上桌滾燙時來口湯的,超鮮美的說



這尾魚,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但是也霹靂無敵大尾的,一樣做紅燒,這樣才可以配飯吃
這尾魚,讓我吃掉一碗半的白飯啊

我想,應該是年紀大了,越來越沒有辦法正確記住菜名
下次還是得先拿PDA記起來,才不會出現亂掰菜名的窘境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